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
2021-12-07 21:33:17  谢瑾

中茶云南公司到茶学院进行宣讲招聘

中国茶叶总部于20211126日下午600启动2022校园招聘。由于疫情原因,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届时中茶云南公司专门派出人力资源部经理雷翔飞一行5人到茶学院为2022届毕业生开展线下宣讲招聘。宣讲会由茶学院党委副书记龚元圣老师主持,在同步观看中茶2022校园招聘启动仪式后,由中茶云南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雷翔飞为毕业生就公司概况、员工成长通道、本次招聘岗位及条件等内容作宣讲,并就毕业生关心的问题作了答疑;公司还安排2015届茶学院毕业生王娇作为在职员工代表,为同学们分享了入职以来的成长经历与收获,极大的提高了毕业生的求职热情。本次中茶招聘共为全国茶学毕业生提供17个岗位,岗位数50+个,茶学院2022届毕业生70余人参加招聘会。

 

 

 

 

 

                                               彭洁  供稿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