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
2021-10-18 15:31:41  谢瑾

云南中茶茶业有限公司到茶学院恳谈院企人才培养合作

云南中茶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雷翔飞、魏珍珍和产品部涂青一行到茶学院恳谈院企人才培养合作等事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系、室主任在学院会议室与来访一行座谈交流。

 

 

 

会上,学院院长王白娟教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云南中茶茶业有限公司领导一行来访,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院企人才培养合作意向。雷翔飞助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基本情况和发展目标,希望在人才培养方面、科研合作、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听取雷翔飞助理的发言后,学院表示全力支持促进双方合作的相关提议,同时进一步探讨了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工作并达成共识,为今后双方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