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
2021-06-18 16:18:46  何小芳

我院“2021年度龙润爱心奖学金颁发仪式暨毕业生座谈会”圆满举办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四年的时光匆匆而过,毕业季如期而至。在龙润集团的大力支持下,我院6月10日下午3:00云南农业大学养正楼三楼茶艺大厅召开“2021年度龙润爱心奖学金颁发仪式暨毕业生座谈会龙润集团徐超总裁我院吕才有院长、陶书记以及毕业班班主任老师出席此次活动

首先,吕院长上台进行了发言。吕院长对2021届毕业生所取得的各项优异成绩表示非常欣慰和满意,表达出对本届毕业生日后发展的美好期望同时对龙润集团一直以来对我院发展所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其后,龙润集团徐总裁进行了发言,他表示非常荣幸为茶学院教育教学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欢迎我院毕业生到龙润集团工作。接下来由毕业生代表熊雅雯同学进行发言,值此毕业之际深情表达了对学院、老师栽培之情的感恩以及对龙润集团的感谢。

颁奖环节,龙润集团徐超总裁、我院陶玫书记为李爽、王沙莎等18位同学颁发龙润爱心基金“学习优秀奖”,鼓励考上研究生的他们能够在未来的学习中更进一步;龙润集团徐超总裁我院吕才有院长为王剑、杨晓倩等19名同学颁发龙润爱心基金“公益奉献奖”,感谢他们对学院工作开展所做的付出。颁奖结束后,所有参会人员上台合影留念。

随后,我院2010级茶学毕业生网络大咖茶人黄奕鸣学长跟2021届毕业生分享了个人的创业经历以及经验。他提到要把握趋势、抓住机会、树立较高的战略高度、积累经验不段提高自身,才能一步步走向成功。

毕业是人生一个新的起点,希望我院2021届的毕业生都能秉承我校爱农学农精神,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奔走红尘,也能不忘曾经是茶人。愿各位毕业生保持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有梦为马,随处可栖!

 

供稿人:韩璟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