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
2023-05-17 22:35:40  黄玮

王白娟院长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精神,推进我校茶学院毕业生多维度高质量就业,2023516日,云南农业大学国内合作与社会服务处处长朱仁俊、茶学院院长王白娟带领茶学院师生前往云南省临沧市凤庆县凤宁茶业、凤庆县峡山茶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学院一行人参观了解了凤庆凤宁茶业、凤庆县峡山茶业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并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人才需求等情况。与各企业紧扣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岗位实习、双师型教师培养、学生就业与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王白娟介绍了学院情况,并表示各企业的人才需求与学校的办学特点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围绕科学研究、平台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大学生就业等方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不断深化拓展合作空间。


  同时与当地茶企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茶叶品质、拓展茶叶销售渠道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并与当地政府和相关部门进行了沟通,了解了当地政策和扶持措施,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多就业和实践机会。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双方领导均表示将继续深入对接,建立长效机制,共同开创交流合作,相互促进新局面。学校将结合企业需求,继续发挥茶学院自身优势,以科技促产业,以产业纳人才,搭建供需对接平台,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带动全体教师深度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学院和走访企业供需对接全覆盖,全力助推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