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
2021-03-01 10:47:53  谢瑾

茶学院与满山歌茶业(西双版纳)有限公司达成协议合作共建校外科研实践基地

226日,满山歌茶业(西双版纳)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定忠先生到访学院,商讨云南省茶深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校外科研实践基地共建事宜。学院党委书记陶玫、院长(工程中心主任)吕才有、组织员罗蓉、工程中心副主任方崇业参与会见。

 

 

经协商,双方决定在满山歌茶业(西双版纳)有限公司设立“云南省茶深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校外科研实践基地”,为我院师生提供相关专业和课程提供教学实习、生产实习、毕业实习活动的条件。双方还将在茶黄素生产工艺研究、茶黄素药理药效及安全性研究、茶黄素剂型研究与新产品研发等方面开展共同研究。

 

 

                                                                                                                    方崇业  供稿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