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
2021-01-02 15:35:50  谢瑾

我院教师与普洱茶研究院开展学术交流

20201218日,受普洱茶研究院邀请,我院院长吕才有、云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方崇业、实验室主任赵明一行3人赴普洱市,参加普洱茶研究院举办的“2020茶学大讲堂”活动,与普洱市相关单位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赵明教授首先分享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经验和注意事项;方崇业副教授作了题为“茶调节代谢性疾病研究进展”的专题报告;吕才有教授作了题为“科技助力茶产业发展”的专题报告;最后,赵明教授以“普洱茶*微生物”为题介绍了自己近年来关于普洱茶发酵过程中的关键微生物和酶的研究进展。

 

 

 

 

 

普洱茶研究院、滇西应用技术大学普洱茶学院、国家普洱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普洱市茶叶和咖啡产业发展中心、普洱市茶叶科学研究所、普洱学院、普洱市思茅区茶叶和特色产业发展中心等茶产业相关部门80余人参加了茶学大讲堂活动。

方崇业  供稿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