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
2020-08-11 15:37:26  陈雯

学院领导前往弥渡县大帅茶厂有限公司、大理南诏普洱茶职业培训学校考察并签订教学实践基地协议

近年来,随着学院招生规模的扩大,学院现有的校外教学实践基地已满足不了学院专业学生开展校外教学生产实习的需要,按学院人才培养的方向,在校外有一定实践、实训条件的企业新建教学实践基地迫在眉睫,鉴于此,7月26日、27日,学院院长吕才有、书记陶玫、副院长李家华等一行5人到弥渡县大帅茶厂有限公司、大理南诏普洱茶职业培训学校考察调研。

在弥渡县大帅茶厂有限公司,负责人李迎春总经理座谈后认为该校在茶叶生产加工、茶树种质资源的认知和乡村茶文化建设等方面具备建立实践基地的条件,经双方协商同意在大理南诏普洱茶职业培训学校建立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实践教学基地。


在大理南诏普洱茶职业培训学校,学院领导与学校负责人座谈后认为该校在茶艺师和评茶员培训以及茶文化推广等方面具备建立实践基地的条件,经双方协商同意在大理南诏普洱茶职业培训学校建立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实践教学基地。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