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院部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茶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2023年万名党员进党校专题培训

来源: 茶学院    时间:2023年05月26日    浏览量:

本站消息 5月18日至5月24日,为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和党员教育重要论述精神,提升党员同志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茶学院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全院78名党员参加培训。

院党委书记文斌作了开班动员,要求全体参训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利用此次学习机会,真正沉下心来、专心听讲,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为学院建设、改革和发展作出贡献。

本次培训,分别以“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速读”“不忘初心使命,加强党性修养”“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心得体会”“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等专题进行了专题辅导。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参训师生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纷纷表示会将所学内容应用到工作和学习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

作者:谢瑾、李丽梅

图片:

编辑:朱伯钧

上一条:体育学院组织专项团队深入开远、弥勒开展“县中帮扶”工作
下一条:茶学院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