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
2023-05-31 10:44:29  谢瑾

茶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五次集体学习

2023529日下午,茶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养正楼B303召开第五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茶学院党委书记文斌主持,茶学院院长王白娟、党委副书记龚元圣、副院长李家华、党委委员段红星参加会议,学校第一巡查组赵娅玲、杨凡佳,茶学院办公室人员、支部书记、系主任和实验室主任列席。


本次学习主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立足学院发展实际,聚焦补短板、强弱项。文书记从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以及中国式现代化的五大特征、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背景和依据、中国式现代化总的战略安排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领学。


随后,党委委员围绕本次学习的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王白娟院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总书记给云大百年校庆贺信等案例,指出中国式现代化的全局性和针对性。龚元圣副书记在感慨中国式现代化振奋人心之余,结合分管工作,提到就业工作的现状和难点,以及下一步的访企拓岗、多措并举抓就业的工作打算。李家华副院长结合分管的教学工作,深入阐述了如何培养人和培养什么样的人,要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思考能力、学习能力、动手能力和主动适应社会的能力。段红星老师提到,学院应该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的相关要求,抓好落实工作,提高紧迫感和责任感。

 

                           肖睿   供稿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