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
2023-06-08 23:42:45  何小芳

云南中茶总经理助理魏珍珍做客“红土地”大讲堂

山色一新,车行一路,又到了毕业季。为提升茶学学子专业知识水平,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茶学院特邀现任云南中茶茶叶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产品研发部总经理,同时也是云南农业大学茶学院优秀毕业生魏珍珍于202365日下午在红土地大讲堂开展主题宣讲。


报告开始,魏珍珍首先讲述选择茶学专业的原因,她表示茶是健康饮品,茶学有着十分广阔的前景。她在求学期间,废寝忘食,一年到头只有在春节之际才能有时间休息。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研究生毕业后她就进入了云南中茶茶叶有限公司工作,挑战种种困难,一步步成长到今天。魏经理在中茶工作期间做出了不菲的成绩,她首先建立了茶仓和数字化茶园基地,而后打通了溯源体系等一系列渠道,带领的研发部还将培育的酵母菌成功送上太空……魏总希望通过自己的成长经历激励她的师弟师妹们不惧困难,做事专心,奋发向上。同时,她还建议茶学院同学们做好准备,抓住机会,发挥自己的特长,不要拒接学习的机会。并且诚意向茶学院毕业生发出邀请,为茶学院学生提供就业机会。


报告结束之后,中茶公司还进行了现场招聘,共收到简历30余份。本次宣讲会不仅为在校学生丰富了专业知识,为毕业生拓宽了就业渠道,更为学茶的学生指明了未来的学习方向。


分享经验,留住感悟。报告结束,但生活还在继续,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努力的你,主动思考,发挥想法,从简单入手,逐渐积累,做一个会解决问题的人。

撰稿人|李志娜 苏明元

 |李志娜 苏明元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