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赴云南陆军讲武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茶学院    时间:2023年06月19日    浏览量:

本站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们的党性教育,弘扬红色传统,激励广大党员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6月14日上午,茶学院党委书记文斌、副书记龚元圣带领学院党员到云南陆军讲武堂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云南陆军讲武堂旧址,茶学院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深刻感受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

在参观学习环节,党员们深入了解了云南省陆军讲武堂红色基地的历史背景和红色教育的重要意义。大家参观了红色展览馆,观看了红色影片,感受到了先辈们为实现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所作出的巨大牺牲和贡献。




通过活动,党员们表示,将以云南陆军讲武堂培养的革命先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作者:张立能

图片:

编辑:潘伟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