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
2023-07-05 09:52:42  谢瑾

茶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关于云南省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

202374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云南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学院主题教育活动,文斌书记为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教授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围绕云南省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展开。首先,文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云南省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关于学校提出的相关内容,并结合三农问题,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时的重要讲话和致云南大学100周年贺信精神,要求广大党员同志带头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云南省“3815”战略以及保护好生态环境等。同时,为同学们讲解了学校未来三年的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


最后,文书记要求同学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申报与参与双创项目以及西部计划,争做新时代大学生。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今后在学习和生活中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贡献属于自己的那份力量。


                                                   苏心梦  供稿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