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
2023-08-16 12:05:17  何小芳

云南农业大学茶学院与云南下关沱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云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协议

202388日,云南农业大学茶学院院长王白娟、云南农业大学科学技术管理处副处长黄业伟、茶学院赵明教授和王兴华教授、茶学院硕士研究生等10人前往大理市云南下关沱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加云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合作签约仪式。大理州科技局黄际坚副局长、大理市工业信息和科技局王志刚局长等领导,下关沱茶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褚九云、中国(下关)沱茶研究院院长(下关沱茶集团原董事长)陈国风、下关沱茶集团副总经理杜发源、副总经理李小波、下关沱茶集团董事吴青、行政总监朱子纲、财务总监杨发保,以及公司各部门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中国(下关)沱茶研究院副院长蒲松涛主持。


【下关沱茶集团褚九云董事长致辞】

褚九云董事长首先表示欢迎云南农业大学一行莅临公司指导。褚董事长感谢了云南农业大学茶学院在茶学专业人才培养、茶叶科学研究方面的贡献,并表示将全力支持云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的建设,期望通过校企合作助力人才培养,为云南茶叶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云南下关沱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褚九云董事长致辞


【云南农业大学科学技术管理处副处长黄业伟致辞】

黄业伟副处长首先对签约表示了祝贺,感谢公司对于云南农业大学人才培养方面与科技工作的支持,并表示将代表云南农业大学科学技术管理处做好服务工作,更好的促进校企产学研合作。

云南农业大学科学技术管理处副处长黄业伟致辞


【云南农业大学茶学院院长王白娟致辞】

王白娟院长首先感谢了公司对于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的支持,接着王院长详细介绍了云南农业大学茶学专业的历史与发展、茶学院目前师资队伍与招生情况、以及科研工作取得的进展。

最后王院长对双方校企合作的前景进行了展望,希望双方借助合作平台协同好学生就业、教学实习与产学研合作、科研成果转化等关系,政企校合力持续为云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持续输送科研人才、注入科技力量。王院长现场安排出席会议的赵明、王兴华教授继续跟进落实云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的工作,切实推进就业与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建设。 

王白娟院长致辞


【双方签订云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并挂牌】

云南农业大学茶学院院长王白娟与下关沱茶集团董事长褚九云签订合作协议,并向云南下关沱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授云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牌匾。 

双方签订云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王白娟院长向褚九云董事长授云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就业与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牌匾


【王白娟院长参观下关沱茶研究院】

签约仪式后,褚九云董事长带领王白娟院长一行参观了下关沱茶研究院。

 

王白娟院长参观下关沱茶研究院

 

撰稿人:赵明 肖艳琴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