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殿蓉女士做客“红土地”大讲堂

来源: 茶学院    时间:2023年09月25日    浏览量:

本站消息 9月21日,“百年俊昌号”传人、“六大茶山”品牌创始人阮殿蓉女士受邀做客“红土地”大讲堂,作题为“时间的重量”的报告,茶学院全体师生到现场聆听。

阮殿蓉女士首先对“六大茶山”品牌多年来的发展历程进行了简要回顾,并结合自己多年在茶行业中的经验,围绕云茶产业的发展方向,对如何学习茶专业、经营茶企业、发展茶行业进行了系统生动的论述。她表示,“六大茶山”之所以能不断提升品牌价值,是因为始终保持着对茶叶热爱的初心,并用心对待每一片茶叶,始终秉持爱心和责任心,努力打造出具有匠心的企业文化,并时刻怀着感恩之心对待消费者。阮殿蓉女士还表示,希望到场的师生都能始终对茶叶保持热爱,努力学好茶专业,为云茶产业的发展作出努力,六大茶山期待更多优秀的茶学毕业生加入。

本次讲座内容充实,针对性强,报告过程中师生认真聆听,交流环节的提问积极踊跃,为学校茶学专业师生的学习与发展提供了全新的思路。


作者:王玮

图片:

编辑:潘伟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