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
2023-10-12 10:43:18  赵胜男

学校督导一组赴茶学院进行督导检查工作

                          

20231012日1400为进一步提高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质量,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中出现的问题,切实保证教学质量,促进教风学风建设,学校督导组组长胡先奇教授一行到茶学院围绕督导员听课、档案材料核查、知识宣讲、其他内容等进行检查。学院副院长李家华、教学办主任赵胜男在茶学院会议室与督促组专家进行汇报交流。

      

会上,督导一组负责人胡先奇教授提出,学院网站建设须整改提高,内容要丰富、体现茶学专业特色;规章制度要整理、补充;档案材料清单准确、总体情况较好,在细节上再检查、完善。



会后,学院院长王白娟听取督导组反馈意见后,要求教学办拿出整改清单,要求学院各个负责人按照督导组检查要求进行整改。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