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
2023-10-12 21:52:19  肖睿

茶学院到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洽谈合作事宜

2023年10月11日,茶学院党委书记文斌和院长王白娟带领学院教师前往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深度访企。

学院一行人参观了云南建投的国际供应示范中心项目生产线,并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了解到集团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合作关系、现代物流产业体系、服务平台、产业链、云上调度平台等信息。

随后,学院一行到访云南建投物流有限公司,双方就产学研合作和科技人才引进等进行深入交流。云南建投物流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马占臣表示,云南农业大学茶学院在茶叶研究方面历史悠久、科研成果丰硕,为云南省茶行业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希望能借助学院优势,搭建起院企合作桥梁。王白娟院长建议从三个层面开展合作,一是科研层面,学院有新品研发、智慧仓储、知识产权等优势,能为标准化研发新式茶饮提供技术支持;二是人才方面,学院拥有数名省级教授提供技术指导,同时可对学生进行订单式人才培养,人力资源后备力量丰富;三是资源方面,学院与多家龙头企业、州市政府已达成深度合作,可发挥资源整合优势。文斌书记表示,期待与建投集团实现党建共建,达成多面合作。


此次访企行动取得了良好效果,有利于学院成果转化,为企业增添转型升级优势,共同为云南省茶产业经济发展赋能。双方领导均表示将继续深入对接,建立长效机制,共同开创交流合作。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