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茶艺团
2023-10-10 16:59:27  茶艺团

一见倾“新”——茶艺团“破冰”茶会活动


        最好的生活方式,是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回头有一路的故事,低头有坚定的脚步,抬头有清晰的远方。2023年10月6日晚,为了促进新老血液交汇,成员间更快了解,我校茶艺团举办了《茶艺团“破冰”茶会活动》。

        本次茶会分为三个阶段,通过各种活动游戏拉进成员间关系,在不同活动中了解彼此。

part1:茶艺团指导老师邓秀娟老师和肖睿老师两位老师分别致辞,感恩前人铺路,强调个人责任信念。各成员自我介绍,展示自我,了解彼此。

part2:游戏环节。你追我赶的板凳争夺战,引起阵阵欢声笑语。相互配合的你画我猜,配合力拉满。激动人心的数字大爆炸,带动全场氛围。简单的萝卜蹲,也带给全场欢乐。

part3:月饼DIY。成员自己挑选材料,自己动手,制作属于自己的月饼。

      活动在阵阵欢声笑语中结束。茶会的圆满成功,让茶艺团成员感受到了这个大家庭的温馨与热情,茶艺团用自己独特的浪漫感染了每一位成员,点亮了成员们心中的激情与热忱。

      愿各位茶艺团成员青春不散场,快乐不打烊,成群结队,快乐加倍。工作时全力以赴,游玩时热情奔放。一群人,一条路,心怀梦想,所遇皆为同道!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