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其他高级茶艺师培训
2023-10-13 16:53:45  肖睿

品茶香珍馐 享茶韵滋味

921日上午,茶学院为2023第一期高级茶艺师、加工工培训班的学员们精心准备了一餐茶宴。茶宴以茶为基,由茶学院老师和茶艺团成员们精心烹调,创做出了许多别具风味的美食!

早晨,茶学院师生们一同前往茶艺大厅开始备菜,或是轻微揉捻后加茶汤做面点,或是用茶叶焖饭、煮汤圆、炖牛肉、炒三鲜……与精致的餐具搭配,相得益彰。徐双飞同学制作的茶果子是绝佳的餐前小点,王白娟院长准备的茶叶手撕鸡让大家垂涎欲滴,刘晓慧老师制作的茶香卤牛肉令人唇齿留香,王桥美老师用普洱熟茶焖制的米饭飘香十里,徐嘉忆同学烹调的白玉琥珀汤圆香甜软糯,何小芳老师、肖睿老师准备的炒三鲜清脆爽口,茶艺团同学们调制的柠檬水备受欢迎……茶叶与美食的碰撞,给味蕾带来无限惊喜,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美食被送上餐桌。

茶宴布置完毕,文斌书记、王白娟院长邀请六大茶山茶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阮殿蓉女士,同培训班学员们来到学院茶艺大厅,师生齐聚一堂,共享一桌茶餐。菜肴精致,雅趣横生。学员们纷纷表示,一道道围绕茶,利用茶来制作的美食光是看着就让人垂涎三尺,品尝起来更是让人欲罢不能。师生同席的亲切氛围让大家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茶叶和食材的奇妙碰撞为菜肴平添雅致,让人回味无穷。


一桌茶餐带来的欢乐意犹未尽,让我们一起期待下次的茶宴,与茶学院培训班共赴一场雅趣横生的餐桌体验吧!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