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王岳飞教授做客“红土地”大讲堂

来源: 茶学院    时间:2023年10月08日    浏览量:

本站消息 9月28日,“红土地”大讲堂“科技创新与中国茶产业发展”讲座在养正楼茶艺大厅举办,浙江大学“求是特聘”学者王岳飞教授受邀主讲,茶学院全体师生到现场参与了讲座。

王岳飞教授以丰富的经验和独到的见解,围绕科技创新与中国茶产业发展,从茶业发展现状、茶的传承、茶的影响力等方面分享了中国茶产业的前沿进展和潜力。他指出,中国茶产业急需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只有通过不断的技术改进和创新探索,才能够实现可持续发展和全面升级。他表示,中国茶产业迎来了大时代。

讲座结束后,校长李永和为王岳飞教授颁发了学校客座教授聘书。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全面,充满专业性与趣味性,师生们认真聆听,在互动环节积极踊跃提问并交流,为茶学院师生的学习与发展提供了良好机遇。


作者:徐嘉忆

图片:

编辑:潘伟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