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
2023-10-19 10:50:29  谢瑾

茶学院党委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党课

20231017日上午,文斌书记主讲《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党课培训在养正楼B301举行,学院70名党员参加学习。


文书记就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创造性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系统思想,从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重要基石、正确理解和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重点领域国家安全等三个方面带领茶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国家安全问题包含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社会安全、政治安全、国土安全等安全问题。让我明白国家安全不是离我们很遥远,而是就在我们的身边。


作为时代新青年我们应该坚定不移地在党的领导下走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充分利用在校学习的宝贵时间,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相信科学反对迷信,正确认识宗教信仰自由和邪教非法组织的区别,提升自身的辨别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


                                                                          董宇航   供稿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