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茶茶业有限公司盛玉泊总经理做客“红土地”大讲堂

来源: 茶学院    时间:2023年10月19日    浏览量:

本站消息 10月19日,云南中茶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盛玉泊受邀做客学校“红土地”大讲堂,作题为“商业逻辑下的普洱茶价值探索”讲座,茶学院全体师生现场聆听了讲座。

讲座上,盛玉泊首先对茶叶市场的现状进行了分析。他通过围绕“茶产业、茶科技、茶文化”这篇大文章,向在场师生们生动形象地论述了未来茶产业的发展趋势,并强调了茶叶产业在推动社会经济发展方面的潜力和影响力。他表示,茶产业需要与时俱进,只有通过智慧科技的方式不断创新发展,才能提升核心竞争力。盛玉泊还鼓励在座的师生们积极投身于茶产业,不断学习、进步,为推动茶行业的发展作出贡献,中茶集团期待更多优秀的茶学毕业生加入。

本次讲座内容充实,针对性强,报告过程中师生认真聆听,交流环节积极踊跃提问,为学校茶学专业师生的学习与发展提供了全新的思路。


作者:黄玮

图片:

编辑:潘伟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