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建投集团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洪镜芬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来源: 茶学院    时间:2023年10月17日    浏览量:

本站消息 10月16日下午,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洪镜芬一行到茶学院洽淡合作事宜,副校长李宏及茶学院党委书记文斌、院长王白娟、教师代表在学院B306工程研究中心与来访一行交流座谈。

会上,赵明教授围绕普洱茶产业现代化、重振滇红茶产业、实现云茶精深加工三个方面,汇报了如何通过三茶统筹发展创新云茶消费,并展示了实验室最新研究成果——缤纷冷泡茶。洪镜芬感谢茶学院对普洱茶产业的深度剖析和专业建议,她表示,茶学院的数字茶园和智慧仓储直观展现了科技如何为茶产业赋能,期待能够尽快推动合作落地。

李宏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本次合作,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充分发挥茶学院的科研及人才培养优势,推进双方产学研合作,同时依托云南建投的项目平台,全面实现科研成果产业化落地,携手助力云南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肖睿

图片:

编辑:潘伟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