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
2023-10-18 21:01:31  肖睿

深化人才培养方案解读,助力茶学学子成长成才

为落实教育评估制度,加强我院学子对人才培养方案的深度了解,助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的培养。云南农业大学茶学院副院长李家华教授2023年10月18日为茶学院20级、21级、22级学生进行“2022版人才方案解读”专题讲座。

本次专题讲座李老师主要围绕 “茶学专业定位目标”“茶学专业毕业要求”“茶学专业课程体系”三个方面展开论述。会议伊始老师强调,教学评估在即,各位同学一定要加强重视,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学习。随后,李老师从“2022版的人才培养方案对往届的人才培养方案的继承和发展”引出茶学专业定位的内容的解读,并围绕“茶学专业主干学科和核心课程”“茶学专业主要实践教学环节”两个方面展开论述,条理清晰在同学们脑海里构建了一份茶学专业定位的大纲。


最后李家华教授围绕“通识课程”“专业课程”“第二课堂”三个方面对课程设置作了主要论述,让同学们理解课程设置、完成课程设置、助力课程设置,对2022级的学子们提出了“希望同学们奋力追逐眼里的光、心中的梦,成为理想的自己”的殷切希望。 

 

撰稿人:辛泉源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