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
2023-10-23 15:43:31  何小芳

久别重逢·共话茶韵 ——茶学院召开校友返校座谈会

20231018日,云南农业大学迎来建校85周年校庆日,强农赓续八五载 以庆促建谱新篇。学校于1021日召开“忆青春·见发展”校友返校活动,薪火相传,接续奋斗。

作为平行活动,下午两点,茶学院在茶艺大厅举办了一场令人难忘的校友返校座谈会。学院迎来了12位返校校友,共同回忆往昔的美好时光,与在校师生代表分享工作经验和学习建议。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文斌主持,党委副书记龚元圣、团委副书记何小芳、段红星、刘春艳等老师15位在校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参会校友分别是魏珍珍、李黎、王燕、李健、曾乃霖、王鸿强、王娇、邹雪、马玉青,优培、王亚军、刘金瑞共12位。

文斌书记首先带领校友们参观了学院文化墙,这些年学院的发展与变化引发了校友们强烈的自豪感。随后校友们在茶艺大厅落座,文斌书记逐一介绍,再次代表学院对返校参加校友活动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


在座谈会中,各位校友通过讲述自己在工作和学习中的成长经历向在校生分享宝贵的经验和智慧,勉励各位师弟师妹珍惜在校学习机会,打好专业基础,增长自身本领,为茶产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在这个温馨的氛围里,在校生们认真倾听并积极提问,抓住机会从校友们身上汲取智慧的营养。校友们的亲身经历和成功故事,给在校学生带来了极大的启示与鼓舞。


至此,茶学院校友返校座谈会圆满结束,此次座谈会不仅凝聚了校友们的情感纽带,也为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学院将始终关注校友的成长与发展,与他们共同守望茶学事业的发展与繁荣。


相信在学院上善若水,精行俭德的院训引领下,校友们和学院将在未来的道路上携手前行,共同努力追逐更加辉煌的明天。

撰稿人:刘亚鹏

拍摄:梁诚槐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