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
2023-10-23 17:01:12  肖睿

“茶暖情浓——新式茶饮制作”活动顺利开展

近年来,新茶饮深受大家追捧,大大促进了茶产业的发展。20231019日下午,由云南农业大学妇联主办,云南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茶学院、经管院和审计处部门以及周玲首席技师工作室联合承办的新茶饮制作培训活动,在西校区养正楼C区三楼茶艺大厅顺利组织完成。活动由茶学院工会主席刘春艳老师主持,茶学院文斌书记代表学院致欢迎辞,茶学院王白娟院长代表云南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讲话。



活动正式开始,周玲老师和刘春艳老师带着师生开始做一款又一款的新茶饮,大家在此基础上调制、制作新茶饮。活动有近50位师生参加,本次活动通过分小组,师生自己共同动手调制出一杯又一杯健康、美观、可口的新茶饮,大家放心品饮,并纷纷拍照晒图,从中感受中华茶文化传承与创新的独特魅力。



本次活动是云南农业大学妇联成立之后,茶学院、经管院和审计处作为执委单位第一次共同承办的活动,得到云南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的特别指导支持,经过茶学院和经管院同学们提前筹备,特别是茶学院妇联学生代表肖艳琴同学、研究生杨澜、高鸽和首席技师工作室成员冯骏宁老师和有关2020茶学及电子商务学院有关同学的助力下,本次活动圆满完成。大家感悟中华茶文化博大精深,不断发展,应该与时俱进学习新茶饮的制作方法。活动达到了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目的,师生感到品茶是缓解压力、放松身心,提高个人修养与精神境界的较佳方式,希望今后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撰稿人:肖艳琴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