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
2023-07-14 10:44:32  谢瑾

王白娟院长讲专题党课——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

2023710日下午430,在学院二楼多媒体教室王白娟院长给教工支部全体教师党员讲了关于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专题党课。党课围绕什么是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为什么要推进作风革命及效能革命;以及怎么推进三个方面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特别是在如何推进、怎样推进方面,王院长结合工作实际,从推进的路径方法、良好心态的养成、好习惯的养成开诚布公、推心置腹的做了深入的讲解,并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我们是否有作风革命应有的积极心态”、“我们是否有效能革命应有的能力本领”、“我们如何不再躺平、减少内卷、团结一心干事创业”大讨论,党课引发了同志们的深思,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段红星  供稿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