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帮扶
2023-11-07 17:08:00  黄玮

凤庆县农民院士科技服务站建设


为加快建设农民院士科技服务站工作开展,在王白娟教授的牵头下,2023113-5日,黄玮博士带领研究生王后巧、徐双飞、武天宇、周淼一行5人前往凤庆凤宁茶业有限公司开展工作,对站点办公整体布局和宣传栏布置展开了规划。


建设农民院士科技服务站,持续开展产业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对促进当地产业升级发展、科技成果转化和人才建设等方面所发挥着重要作用。对于下一步站点技术指导工作的开展,凤庆凤宁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贵景提出建议,可以增加茶席布置、茶果子制作、插花以及茶空间设计等茶文化活动的培训,提高当地居民参与度。



此次站点建设活动为后续耕读教育活动的开展和学生学习实践平台的搭建奠定基础,期待同学们在之后的站点工作中体会到“产学研结合”的实践乐趣。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