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
2023-07-12 17:37:35  谢瑾

茶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七次集体学习

2023710日,茶学院党委在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七次集体学习。学习内容是作风革命与效能革命,由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白娟领学。王院长从什么是作风革命与效能革命、为什么要大力推进作风革命与效能革命、怎样大力推进作风革命与效能革命三个方面进行阐释,同时分享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作风建设推动效能建设的实践历程。

大家纷纷表示,推进“作风革命 效能革命”对于学院高质量发展十分有意义,要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在工作中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形成了比一比、晒一晒,“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为学院教学评估规划目标的实现,奉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