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
2023-11-15 10:48:29  何小芳

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 ——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茶学院院级赛圆满结束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十四五就业促进规划的通知》精神,加强学校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增强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我校决定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级暨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茶学院于20231114日上午在茶学院品茗室完成比赛的院级评选,院党委副书记龚元圣、团委副书记何小芳和黄玮、肖睿、蒋丽玲老师担任了此次评委工作。

评审过程中,各位评委老师对学生职业规划报告进行了仔细研读,从中全面了解到学生的职业规划目标、对专业的认识以及计划行动等,并就学生职业规划报告进行综合考量,对比讨论后选取出优秀范例进行评优评奖以资鼓励。

最后评选出江桂英、张国伟等四名同学为优秀奖,杨自勇、马明珠等十名同学为三等奖,张露丹、刘宣等十名同学为二等奖,时晓雨、辛泉源、黄芬、徐双飞四名同学为一等奖,同时四名一等奖获得者将代表我院参加校级复赛。

职业规划大赛提升了学生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的能力,增强了学生就业竞争力,同时促进了学校对学生职业教育水平的提高。相信此次职业规划大赛加深了学生对未来职业规划的思考与计划,也将对后续学生的职业选择与发展提供巨大帮助。

撰稿人:王楠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