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
2023-11-20 15:48:22  谢瑾

茶学院党委召开党委委员换届选举大会

20231116日下午,中共云南农业大学茶学院委员会委员换届大会在养正楼茶艺大厅召开。大会由龚元圣同志主持,学院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共69人参加。

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首先,文斌同志代表本届党委向大会作了党委工作报告。党委工作报告回顾了学院五年来取得的成绩,总结了以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指导思想,在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紧扣国家和云茶产业发展战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特色发展的工作思路,加强内涵式发展,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内部管理等方面努力向国内同类高校一流水平看齐。其后,大会进行了新一届党委委员的选举,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





会议在国际歌中闭幕。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