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
2024-01-21 22:41:38  何小芳

学院邀请杭州青竺茶舍有限公司入校开展毕业生就业招聘

杭州青竺茶舍有限公司于2024111日至12日在我院顺利举办了两场宣讲招聘会,面向我院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生,为即将毕业的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了解茶企发展和就业机会的平台。

此次宣讲招聘会向我院毕业生介绍了青竺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行业前景以及招聘需求。在招聘环节中,青竺提供了丰富的岗位选择,包括茶艺师、茶叶产品开发、茶叶产品管理等多个领域。学生们将自己的简历和求职意向提交给此次招聘的负责人,并与其进行深入交流,展示了自己的专业能力和潜力。

青竺的人力资源负责人还就企业对人才的培养和发展提出了解答,并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公司的发展。此次宣讲招聘会为学生们提供了16个就业岗位,希望我院茶学专业毕业生能够抓住机会,落实毕业去向的同时为茶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助力。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