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
2024-03-18 19:21:24  学生会

茶学院为在校学生举办考研动员主题讲座

研途不迷茫,筑梦新青春。为助力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提高茶学院在校生考研积极性,加强同学们对考研的认识与了解,帮助同学们明确奋斗目标,我院于314日晚上7:00在逸夫楼B306开展考研动员主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文都考研昆明市区负责人杨恩连讲师担任主讲人,参加人员主要为我院2022级本科生。


讲座伊始,学院团委副书记何小芳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考研形势,从理想信念、人生追求、专业成才、职业竞争等方面鼓励同学积极投入考研行动,志存高远,勇攀高峰。

杨恩连讲师为同学们总结了考研要点和注意事项,指出考研的意义在于是为了走上一个更高更远的平台,为更好的发展打下基础,去看更美的人生风景。杨老师还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考研注意事项,从考研流程、考研学科、考试种类等多方面带领同学们了解考研知识,并为同学们指出了各个环节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帮助大家解决了心中的疑惑。杨老师建议大家结合自身情况,树立明确目标,端正态度,脚踏实地,方能达成自身目标。

本次考研动员讲座中,杨恩连讲师以幽默风趣的方式为大家多方位解读了考研经验及注意事项,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考研的疑问,增强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提高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

撰稿人:黄佳诚

摄影:黄佳诚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