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屠幼英教授作学术报告“茶饮料的演变与发展”

来源: 茶学院    时间:2024年03月26日    浏览量:

本站消息 3月23日,浙江大学茶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大学国际茶学联合研究中心主任屠幼英受邀做客“红土地”大讲堂,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作题为“茶饮料的演变与发展”的讲座。讲座由学校茶学院承办,茶学院全体师生到现场参与了讲座。

围绕茶饮料的演变与发展,屠幼英以丰富的经验和独到的见解,从茶产业的现状、茶饮料概况、未来新茶饮方向、发展过程需要解决的问题等方面分享了中国茶饮料的前沿进展和潜力。她表示,茶饮料市场的演变与发展是一个复杂而多面的过程,涉及文化、经济、技术等多个方面,在未来,茶饮料产业需要不断创新,解决发展过程中的问题,以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实现可持续发展,做到“一杯健康茶饮料,让生活更美好!”

讲座内容丰富全面,充满专业性与趣味性。报告过程中,师生们认真聆听。交流环节提问积极踊跃,让在场师生对茶学专业的学习与实践有了新的思考。


作者:黄玮

图片:

编辑:潘伟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