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合作与交流合作与交流
2008-05-05  普洱茶学院

日本明治大学纳谷广美校长等到我校访问

 

 

        9月7日上午,日本明治大学纳谷广美校长、针谷敏夫副校长和苍田裕子女士到我校访问,朱有勇校长在植物病理重点实验室会议室会见纳谷广美校长一行,代表学校向远道而来的日本客人表示欢迎。副校长成文章、唐滢,植物病理重点实验室主任李成云、龙润普洱茶学院院长邵宛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李咏梅副处长、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魏红江等领导会见时在座。
      日本明治大学是与我校签订校际友好协议的日本大学之一。自2005年5月两校签订校际合作协议以来,两校文化交流不断发展,我校党委书记杜玉银、校长朱有勇及有关教学、科研人员访问日本时都到过明治大学访问,日本明治大学针谷敏夫副校长、农学部米山胜美部长等也到过我校访问。双方在教学、科研领域展开了卓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并在许多领域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据介绍,今年10月1日,日本明治大学将派学术代表团到我校访问,双方共同商讨加深两校合作的途径。朱有勇校长代表学校对即将到访的明治大学学术代表团表示欢迎,并与纳谷广美校长交换了加深科技合作与文化交流的意见。双方均表示,作为一所综合院校,两校今后可望在更为宽广的领域开展科技合作与文化交流,结合双方特色共同开展更多的校际交流活动,并通过学术交流合作不断加强中日两国人民之间的交流和友谊。

        会见结束后,两校领导互相交换了礼物并合影留念。在李成云教授等陪同下,纳谷广美校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植物病理重点实验室、版纳微型猪近交系培育与研究重点实验室和龙润普洱茶学院。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