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
2008-03-07  普洱茶学院

难忘今宵

 

2008221,是鼠年元宵节,今年的元宵节比以往元宵节不太一样。这天,在班主任侯老师及各班委的组织和安排下,我们班上30位同学与我们敬爱的老师相聚在一起,共度元宵!

下午6:30我们如约来到金福饭庄,这是我们班第一次聚在一起吃大餐。期间,老师与同学们边吃边聊,有说有笑,相互敬酒,并给每位同学送去了最真挚的祝福,让每位同学都很感动,这一切让这个元宵节显得更加特别。老师,我们真诚的感谢您,愿您一生平安!

最美丽的时刻悄悄偷袭了我们,尽管外面寒风刺骨,但寒冷抵挡不住人们的热情。八点多钟,一朵朵绽放的礼花腾空而起,黑色的天空布满了五彩斑斓的礼花。开放的礼花如一个个彩球,似一朵朵雪花,像一颗颗拖着彩带的流星,这一切把漆黑的夜空照得如同白昼一样,把天空变得光彩夺目。此时到处是欢声笑语,空气中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令人难忘!

过元宵,我们要吃汤圆。汤圆,象征着合家团圆,意味着全家幸福,万事圆满。接下来一个充满了人间温情,洋溢着团圆气氛的场景:老师带着我们到她的宿舍,做了一件让我们很难忘的事情——吃汤圆。虽然她的房间不是很宽敞,但在这个小屋内,充满了暖暖的、亲情的欢乐气氛,就像在自己家里一样,很亲切。汤圆我们自己煮,自己吃。好香,好甜,好圆的汤圆。愿天下人团团圆圆,每天都甜蜜蜜!

这个晚上,不仅让四面八方聚来的同学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元宵,而且增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兄弟姐妹间的感情,也促进了班级和谐。今夜,更多的是欢乐与幸福,感激与感动。让我们记住这个难忘的元宵节吧!

                                               07茶艺茶道班团支部

                                                  通讯作者:刘路梅

                2008225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