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
2007-07-12  普洱茶学院

龙润普洱茶学院欢送毕业生“茗月长圆”茶话会取得圆满成功

     2007年6月26日晚730分,以“茗月长圆”为主题的欢送毕业生茶话会,在龙润普洱茶学院茶文化展厅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院吕才有书记、邵宛芳院长、周红杰副院长以及部分学院教师、其他学院团委、学生会的老师和学生共计100多人。随着主持人一段略带忧伤的开场白,茶话会正式开始。先是学院领导和毕业生代表的致辞,既而是茶艺表演等一系列活动。茶学爱心奖学金和茶学爱心助困金的颁发,将茶话会推向了高潮。此次茶话会的举办,意在让毕业生们体会到:学院是港湾,前路其修远,需要毕业生们不断地去努力、去探索、去跋涉、去征服!最后,以茶艺表演《和韵》为此次茶话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