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
2007-10-15  普洱茶学院

普洱茶学院茶参与农垦集团职工“二次创造业”

 

     近日,我校龙润普洱茶学院党总支书记吕才有,教授蔡新,高级实验师高峻在勐撒农场对来自全省各地的云南农垦集团公司下属有关茶企业中的63位领导几技术负责人进行了培训。三位专家重点讲授了“世界茶业科技发展”、“普洱茶加工及质量安全控制”、“茶叶审评”、“普洱茶市场分析”、“普洱茶标准”。同时实地考察了勐撒农场无公害茶园生产基地、CTC茶叶加工厂、展品室等,本次培训班还对各农场茶叶生产发展情况进行了学习交流。
    此次培训,增强了云南农垦广大干部职工对茶叶无公害生产、普洱茶标准、品牌等意识,提高了对茶叶的生产、加工、销售逐步向集约化、产业化方向发展的认识,取得了圆满成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我校在服务“三农”,发展现代农业方面的务实精神。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