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专栏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庆专栏 > 校友之声
2018-05-22 08:55:37  陈雯

喜迎同学相逢40周年--77级校友姜光耀

40年前,我们有缘相聚在一起。入学时,青春时代风华正茂,无数场景历历在目。一路走来,无论从事专业工作,或改行做其他工作,无论漂泊在哪里,无论是否功成名就,都没有忘记培养我们的母校,都没有忘记教导我们的老师,都没有忘记朝夕相处4年的同学。40年的同学情沉淀为陈年美酒,每每启封总是回味无穷,哪怕再过10年、20年、40年,这种同学情永远不会改变,同学情已化作兄弟姐妹情。

40年过去,我们不知不觉已跨入老年,60岁是人生一个新的起点,我们要热爱今天美好的生活,热爱下一个40年美好的明天!

流水不因石而阻,友谊不因远而疏。让我们珍惜这次难得难忘的聚会,重叙往日的友情,一起分享重逢欢乐美好的时光。

感谢组委会辛勤劳动,精心策划安排这样周到的聚会活动!

茶叶七七普春秋,有为有乐尽自由,乐观何惧夕阳短,力争再活四十秋。

祝愿我们的老师健康长寿!祝同学们身体健康,天天开心!祝七七茶叶同学情天长地久!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