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
2017-09-15 17:01:35  周剑云

学院邀请招就处张东艳副处长为2018届毕业生做“就业形势与就业准备”专题讲座

    2017年9月13日下午,普洱茶学院邀请招就处张东艳副处长在6号楼102教室为2018届毕业生做“就业形势与就业准备”专题讲座。普洱茶学院吕才有院长和党群办周老师以及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讲座。

    在学院吕才有院长简短的致辞后,招就处张东艳副处长开始了2018届茶学毕业生“就业形势与就业准备”专题讲座。

    会上,招就处张东艳副处长介绍近5年来我校的就业情况,并专门针对茶学院毕业生对就业形势和现状做了较为详尽的分析和讲解,围绕大学生就业择业观念的变化、国家和学校就业政策的推出,指出大学生就业问题未雨绸缪的重要性。

     期间,张东艳副处长形式多样的就业创业事例讲述引起了与会毕业生的共鸣,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深入人心,要立业多实践的认知实实在在。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学习实践和就业的关系,国家学校和个人就业的关联,明确了就业创业的方法途径,对新时期个人就业择业又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