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
2018-06-13 17:39:51  陈雯

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6月11日上午,我院在茶艺大厅举办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龙润集团总裁高众先生、副总裁徐超先生和18届全体毕业生、部分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吕院长首先发言,希望同学们带着目标带着梦想走向社会,离开学校后仍然保持学习的习惯,坚定理想信念,踏实努力,一步一个脚印,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人生追求,干一行、爱一行、学一行、钻一行。随后高众总裁、教师代表和在校生代表都对2018届同学顺利完成大学学业表示衷心祝贺,对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给予诚挚祝福。毕业生代表发言,对学院四年来给予的教育和培养致以诚挚感谢,并表示同学们以后将继续心系母校,为母校发展骄傲自豪并贡献力量。

会上,还对获得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和龙润“爱心”基金奖励的同学进行了表彰。

祝愿2018届毕业生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Copyright © 2009 , 云南农业大学龙润普洱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