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云南省现代农业生猪产业技术体系产业经济研究室综合考评会议

   4月16日、17日,云南省现代农业生猪产业技术体系产业经济研究室岗位专家许玉贵主任及研究室成员李永前老师参加了由云南省农业厅、财政厅组织的云南省现代农业生猪产业技术体系对首席科学家、岗位专家、功能研究室、实验站及区域推广站站长等全体成员的综合考评暨现场交流会。许玉贵主任就云南省现代农业生猪产业技术体系一年来的工作从:任务书、任务委托协议书;个人年度述职报告;工作报告或信息报送,三个方面进行了工作述职。并当场接受了体系成员的评分,最终获得了优秀的成绩。通过此次考评交流会,产业经济研究室与体系中的其他成员密切了联系,加深了合作,大家齐聚一堂沟通交流平时工作心得,并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探讨,共同规划了下一步现代农业生猪体系产业发展方向。最后综合考评交流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10 - 2018 云南省现代农业生猪产业技术体系产业经济研究室
家庭农场研究中心&&新型职业农民一点通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云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0871-5227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