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赵春娥 | 2018-04-26  阅读:5753

学校举行西双版纳校区资产移交及委托管理会议

2018417日下午,学校在国资处会议室召开西双版纳校区资产移交及委托管理会议并举行签字仪式,李永忠副校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国资处彭云处长主持。热作学院李建宾院长、国资公司马红春总经理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校长办公会议纪要》(校办发[20183号)文件要求,为理顺管理机制,盘活国有资产,原属热作学院管理的西双版纳校区由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全面接管,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代表学校接收了热作学院移交的西双版纳校区的实物资产、资产档案及经营管理权,并同时将西双版纳校区的实物资产、经营管理权委托学校资产经营公司实施经营管理,资产档案交由学校档案馆保存。

版纳校区位于西双版纳州州府景洪市宣慰大道三叶路1号,占地面积约18.90亩(12582平方米),校区内建有培训楼、宿舍楼、教学楼、办公楼、学生食堂、公共厕所、沐浴室、配电房、篮球场等教学设施。自2008年原办学校单位搬离后,版纳校区一直处于闲置状态。

马红春总经理代表国资公司对学校党委、行政对国资公司的信任表示感谢,坚决服从学校的决定,接收西双版纳校区后,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将确保接收资产的安全、完整,做到守土有责,同时,科技产业开发公司董事会、董事长的领导下,尽快将接收的资产进行分类管理,对初步具备经营条件的配训楼39间客房,公司将尽快办理相关证件照投入运行;对版纳校区的门面商铺,将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有关规定,依法依规开展出租工作;校区内宿舍楼、教学楼等其他建筑设施的盘活使用将积极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提出有关实施方案后报公司董事会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