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赵春娥 | 2018-04-25  阅读:5945

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香料中心资产移交签字仪式

2017128日上午830,由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的云南省香料研究开发中心暨云南农业大学香料研究所实物资产、资产档案、经营管理权交接签字仪式在国资处会议室举行。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彭云、国有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马红春、香料中心法人秦太峰、香料中心副主任王海宁、云南天荟香料厂法人杨杰出席仪式并作为代表在交接协议上签字,仪式由国有资产管理处杨燕云副处长主持,在监审处的监督下举行。彭云处长在仪式上重申了校办发【201722号《校长现场办公会会议纪要》,云南省香料研究开发中心全面并入农大后,资产实物以及经营管理权由国资处牵头交接至相关部门,各部门积极配合的会议要求。彭云处长在会上讲解了资产移交的原则,思路,程序及步骤,并按照相关要求国资处所开展的各项工作:香料中心资产档案由国资处整理归集,待评估后,交校档案馆;香料中心、天荟香料厂的实物及经营权由国资处负责委托国有资产经营公司以及高原特色产业研究院经营管理;香料中心住宅区物业管理由后勤集团负责接洽。

 

香料中心自200410月并入农大后,其国有资产以及经营权并没有实质并入农大统一管理,201710月校长现场办公会议纪要出台后,国资处立刻牵头组织相关部门到香料中心进行调研,并多次到省科技大楼(北京路542号)、北河埂住宅区、东郊小石坝实地调研、了解核实。由于香料中心建所时间长、资产情况复杂、交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等客观因素,国资处工作人员经过认真梳理,反复核实对,并与香料中心和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多次沟通,几轮审阅交接协议无异后,才有了今天的交接协议,实属不易。

香料中心副主任王海宁对国有资产管理处积极推进香料中心资产交接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说,国有资产管理处对香料中心全面并入学校管理开了一个好头,希望接下来的工作也能如此顺利推进。国有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马红春表示,感谢国有资产管理处对于交接工作推进做出的贡献,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得到香料中心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将不负众望的把香料中心经营性资产规范管理,科学发展、稳健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