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赵春娥 | 2018-04-24  阅读:5636

学校举行经营性资产移交及委托管理仪式

201782日上午,学校在养正楼C106室国有资产管理处会议室举行经营性资产移交及委托管理仪式。彭志远副校长、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张郭宏副院长及校纪委、人事处、财务处、宣传部、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集团、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参加移交仪式和委托管理仪式。

根据校党政联发〔20168号《中共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 云南农业大学关于进一步深化后勤改革的意见》、《云南农业大学深化后勤改革实施方案》以及学校领导批示精神,后勤集团商贸服务中心房产经营部成建制移交国有资产管理处。

为规范出租出借行为,理顺管理体制,实现专职部门归口管理,避免多头管理混局面,国有资产管理处授权校资产经营公司,委托其对后勤集团移交的商贸服务中心房产经营部进行经营管理。

移交部门、接收部门、监督部门负责人分别在移交书上签了字,彭志远副校长、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张郭宏副院长分别对提出了要求,经营性资产移交是学校深化后勤改革、实行管办分离,对职能进行归口调整的重要工作之一,也是学校加强对经营性资产管理、规范出租出借行为、理顺管理体制的重要措施。各责任部门、各相关部门必须依据现有的法规政策来做好下一步的工作,认真履行各自职责,相互支持配合,做好后勤改革工作和经营性资产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