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赵春娥 | 2018-07-19  阅读:5358

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学校经营性资产归口管理移交及托管签字仪式

根据《云南省省级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出租出借管理办法》(云财资[2014]153号)以及《校长办公会议纪要》(校办发[2018]10号)文件精神。 2018718日下午3时,由国资处组织,在养正楼C-106会议室,举行学校经营性资产归口管理移交及托管签字仪式。

李永忠副校长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他强调国有资产的归口管理是按照国家、学校以及巡视整改要求必须立行立改的内容之一,旨在通过归口管理,规范运作,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使国有资产得到充分、有效利用,发挥其最大效益,希望大家通力合作、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达成共识,做好学校经营性资产归口管理的移交工作。

后勤集团、学生处、网络中心负责人出席会议,把原部门的经营性资产移交给国有资产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委托云南农业大学科技产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代为管理。

 

                        国有资产经营公司

                        2018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