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赵春娥 | 2018-07-19  阅读:4968

李永忠副校长到国有资产经营公司进行工作指导

 

2018718日下午4时,在养正楼C-106会议室,李永忠副校长召集国有资产管理处领导、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全体职工,对下一步委托要管理的经营性资产进行工作指导。

李永忠副校长指出,国有资产的归口管理是按照巡视整改要求必须立行立改的内容之一,旨在通过归口管理,规范运作,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使国有资产得到充分、有效利用,发挥其最大效益。

同时要求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做到(1)要加强对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对政策性的内容一定要学深、学透,吃透学习精神。(2)要严格按照省教育厅、财政厅、上级部门要求,依法依规对归口后的经营性资产进行管理。(3)国有资产经营公司作为接收部门要确实把委托管理的资产盘活,促进学校经营性用途资产的健康发展,把压力转化为动力,不辜负学校、党委的信任。(4)国资处作为国有资产管理的职能部门要确实起到监管责任,确保国有资产的安全。

 

 

 

                                                  国有资产经营公司

                                                  2018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