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赵春娥 | 2018-11-30  阅读:4502

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

20181128日上午,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安排意识形态专题工作,组织学习全国教育大会及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会议精神。

会上,马红春总经理传达了9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及吴伯志书记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会的讲话精神。习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的信念信心,为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伟大实践指明了方向。吴伯志书记强调,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加快教育现代化,把大会精神落实落地。

一、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思想认识

公司马红春总经理要求全体员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站位,把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作为根本政治要求。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坚持政治原则、坚定政治道路。结合学校实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二、坚决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

公司领导不定期与公司员工交心谈心,及时掌握员工动态和思想政治状况。严禁职工在学校传播宗教、发展信徒,严禁在学校设立宗教活动场所、举行宗教活动、参加宗教活动等。让员工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和价值观。

三、维护网络信息安全工作

公司领导牢固树立宣传思想阵地意识,对部门网站、宣传栏、微信、QQ群等所属部门的文化阵地进行有效建设、严格管理和使用。对部门网络信息安全工作进行专项自查,确保公司网页所发信息的安全性、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严禁涉密信息上网,严格落实信息发布审查制度等。同时对发布的微信、微博的内容及转发的信息等要求到遵守国家有关规定,不造谣、不传谣,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坚持正确的思想舆论导向。

 

                            国有资产经营公司

                             2018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