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赵春娥 | 2018-06-04  阅读:4397

国有资产经营公司支部党小组学习校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1863日上午,国有资产经营公司支部党小组组织学习会。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精神,会上马红春总经理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会议精神的通知》文件。

学习会上,马红春总经理带领大家共同学习《2018523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材料汇编》。党员同志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党员同志在思想高度上要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在行动上自觉承担“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专题会上,校党委书记吴伯志同志主持学习会,省委第六巡视组组长孙耕耘同志到会指导,校党委副书记朱江同志作主题发言,校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各个领导的发言。此次专题会议,主题突出、见解深刻、实事求是,是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振奋精神的重要会议。

党小组成员积极进行了讨论,认为校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各个领导的交流发言,分析到位、见解独到、认识深刻。认真学习“材料汇编”,对我们充分理解政治巡视,提供了更明确的思路和更深刻的认识。我们要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坚决不碰底线、红线、高压线,努力把国有资产经营管理的工作落到实处。

                                                               国有资产经营公司

                                                              2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