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云南农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公告

赵春娥 | 2023-06-13  阅读:1049

云南农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招聘公告

 

为完善云南农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及下属企业组织架构,加快开展公司经营工作,增强经济实力和市场竞争力,云南农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及下属企业根据业务需要,面向全社会选聘工作人员9名,具体如下:

一、单位简介

云南农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712月,由云南农业大学全额出资组建,注册资本400万元,是云南农业大学全资控股的国有资本运营平台,主要承担学校经营类国有资本保值增值、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及人才培养保障服务。

二、招聘岗位

招聘云南农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行政文员1名;招聘下属全资企业云南农业大学后勤服务有限公司业务管理人员2名,附属幼儿园教师6名。

1、行政文员职位介绍

任职要求:

135周岁以下(能力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文秘、新闻、中文、行政管理等专业,具有国有企业或者中大型企业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具备优秀的综合统筹协调能力,能独立完成工作;

3)熟练掌握公文应用、有较强的写作能力,能熟练掌握办公软件;

4)具有一定的法务知识,熟悉国资管理政策及流程;

5)有良好的政治思想意识,中共党员优先。

2、业务管理人员(商业方向)职位介绍

任职要求:

135周岁以下(能力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工商、行政、金融管理等专业,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具备优秀的综合统筹协调能力,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能独立完成工作;

3)熟悉商业运营规则,具备一定的法务、税务常识;

4)有良好的政治思想意识,中共党员优先。

3、业务管理人员(酒店管理方向)职位介绍

任职要求:

135周岁以下(能力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酒店、工商、行政管理等专业,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具备优秀的综合统筹协调能力,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能独立完成工作;

3)熟悉酒店运营及餐饮行业规则,具备一定的法务、税务常识;

4)有良好的政治思想意识,中共党员优先。

4、附属幼儿园教师职位介绍

任职要求:

1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学前教育专业,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具有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

3)热爱幼儿教育事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服务精神。身心健康,五官端正,服从组织安排;

4)有良好的政治思想意识,中共党员优先。

三、招聘原则

本着“公开、公平、择优”的原则,从道德品行、工作业绩、健康体格、岗位匹配度等方面采用“双向选择”的方式进行公开招聘。

四、报名

1)报名时间:20230612日起至20230616日截止。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个人简历和相关履历证明PDF格式发送至236363520@qq.com

3)联系电话:0871-65236657

五、面试及公式

根据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初步筛查后,择优组织面试,根据面试结果择优录取并公示。

六、聘用及待遇

待遇面谈,任职期内,聘用人员的社会保险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缴纳。

聘用人员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工资为转正后工资的80%),试用期满经考核、考察合格后正式聘用,劳动合同自入职之日起签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