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张慧副校长带队开展安全工作综合检查

林雪 | 2024-03-08  阅读:146

38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慧同志带队开展安全工作综合检查,后勤保障服务中心、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张慧副校长一行先后到米饭生产线、学生食堂、附属幼儿园、校园超市、后山茶苑实地检查了学生食堂落实6T”管理、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食堂电力改造及屋面防水施工等工作情况。

张慧副校长强调,安全工作事关学校稳定与师生生命安全,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绷紧生产安全这根弦,紧盯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生产安全关键环节,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安全责任;二是要将安全监管工作做细做实,加强从业人员的职业道德和专业技能培训,规范工作流程和操作工艺,牢固树立食品安全和卫生意识;三是要认真贯彻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加强安全工作监管,严格进行自纠自查,立行立改,确保工作不打折扣、不留死角、不走过场。